颜如玉你的偶像给你打电话啦!

【颜如玉十周年荣耀盛典】

特邀表演嘉宾:王力宏、张靓颖、陈小春、毛不易、李荣浩、林志炫、戴佩妮、徐千雅、方大同、郑希怡、中国女排队员等。敬请期待

第六届国际食源肽学术研讨会

这次会议来的专家教授等来自于美国、日本、爱尔兰、以及中国。非常盛大!颜如玉不仅仅是做胶原、更是作为食源性低聚肽的传递者,将低聚肽传播给全国的人民,了解低聚肽了解营养学。预防大于治疗!

颜如玉十周年荣耀盛典暨超级明星演唱会特邀表演嘉宾——郑希怡

刚出道即受全城力捧

身材高挑容貌不俗

低头浅笑,是美

爽朗开怀,是美

岁月似乎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太多痕迹

已为人母的她依然光彩照人,状态满分

她,是颜如玉十周年荣耀盛典暨超级明星演唱会特邀表演嘉宾——郑希怡

颜如玉十周年特邀嘉宾第9名-徐千雅

她是天生的歌者

拥有最具中国味道的磁性嗓音

多次央视春晚零点敲钟时刻压轴演唱

以“现代民歌”和“中式电音”风格为著名,开创华语流行音乐革命性与标识性的曲风。她的台风优雅大气,具足感染力和控制力,同时散发出时尚和经典的明星气质。

她的代表作《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已成为国内经典传唱的民族歌曲

她,是颜如玉十周年荣耀盛典暨超级明星演唱会特邀表演嘉宾——徐千雅

颜如玉十周年盛典第8名超级嘉宾-毛不易

他是流行音乐新一代唱作天才,他创作的词骈散结合、清新质朴,他演唱的歌里有故事,有态度,一首《消愁》,推出24小时播放量破千万、首周破亿。
他是华语乐坛“明日之子”,他被称为“少年李宗盛”。

 

颜如玉凭什么成为行业标杆

颜如玉凭什么成为行业标杆⁉️

1.颜如玉有着10年的品牌运营经验,有不可复制的最尖端科技的刚需产品(低聚肽),有一支在各自领域都非常专业的人才队伍、有一套科学先进的系统管理工具。
2.我们清晰准确的战略定位,落地有效的营销策略和强大的执行团队。
这一系列因素造就了颜如玉能够在移动社交电商行业快速发展,成为绝对的黑马,树立起行业标杆‼️ 」
– – – – – – – – – – – – – – –颜如玉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