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如玉新思想可以跟超模齐名的身份,你真的不需要吗?

颜如玉十一月很精彩。
生宝宝对于女人的意义

不仅仅是多了一个身份这么简单

是女人生命里面最重要的一个过程

更加是人生状态的一个分水岭

很多人会担心,生完宝宝状态会不会变得比以前差不过,这世界上有些人,偏偏就是逆天而行

生完宝宝居然变得更美、更有魅力了?

 

Candice Swanepoel
最近,身怀二胎的维密超模糖糖在巴西某海岛度假。一身性感比基尼,除了凸起的肚子,身材跟几个月前走秀时完全没有变化!肌肉紧实、线条匀称、四肢纤瘦,不愧是维密当家模特!

Gisele Bündchen
天神级超模,吉赛尔·邦辰,更加是完美演绎了天神这个人设!从家庭到事业,自己美丽与对孩子呵护,都兼顾得完美无缺,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身材更是十年如一日的火辣性感。为什么人家生个孩子,轻松又美丽

你生个孩子,感觉身体被掏空?

从少女到妈妈,除了身份上的转变更大的是身体上的转变

怀孕时,随着婴儿不断长大身体变得越来越沉重之余

由于荷尔蒙的改变,身体的色素沉淀也越来越明显

不仅脸上的肌肤失去了原本的亮泽

孕斑、妊娠纹都开始悄悄出现

很多人以为,把宝宝生下来了

这些东西就会自动消失

其实这只不过是安慰自己的一个理由而已

怀孕期间不重视保养,生完以后也更加没空保养

妊娠纹分分钟就会终身伴随着你!

然而,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

每天带娃忙得不可开交,运动早就放一边去

原本紧致的曲线身材已经不复存在

像一个泄气的气球一样,变得松松垮垮的

宝宝晚上哭闹,为了照顾他而熬夜形成的黑眼圈和眼袋

更加让容颜变得十分憔悴、失去生气

如果你没有超模的先天优渥条件当辣妈那就需要用胶原蛋白替你加持了!

怀孕时,肌肤收到孕激素的威胁,自我保护与修复能力下降,腹部纤维网状结构遭到破坏,继而产生妊娠纹。从怀孕早期开始服用颜如玉胶原低聚肽蓝莓果饮,从内而外修复断裂深层老化的肌肤弹力纤维网,重建皮肤弹性,让皮肤平滑紧致。

生产后多做有氧运动,在运动期间摄入充足的胶原蛋白,可以更有效紧腰腹的肌肉,使运动效果事半功倍。颜如玉胶原低聚肽蓝莓果饮可以有效补充产后肌体营养修复子宫内膜作用,还可以改善因为怀孕而导致的皮肤表皮拉裂和妊娠纹的恢复。这是促进产后恢复的绝佳营养品。

哺乳期的妇女,大部分会有妊娠斑、乳房下垂,松弛,乳房颜色深,妊娠纹出现的特点,及时补充胶原肽可以抑制黑色素产生,减少色斑形成,修复皮肤,淡化妊娠纹,增加皮肤弹性、促进乳房结缔组织生成,确保乳房的挺拔健美。

有了颜如玉的护航下一个超模辣妈

还不是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