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颜如玉MBA总裁班又又又又又来了,这次我们去哪儿?

一年一度的高考倒数又来了
你还记得你以前那些
天真无邪,可爱满分的志愿吗?

究竟是要上清华还是北大?相信这个是大家都纠结过的可爱问题
今天回想起来,是不是想要仰天长啸,大笑三声?终于知道自己当年真的是想太多了!!!诶诶诶,现在有个机会,让你一尝当年的大学梦!颜如玉MBA总裁班卷土重来

再次帮你实现学历逆袭!

 

继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上海戏剧学院

中山大学、日本大阪大学后

颜如玉这次把课堂搬到了世界级著名高等学府——清华大学!再次带你亲身感受百年学府的精神洗礼领略最专业落地的营销策略!
在开班授课之前,不妨先来一趟文字游历浸泡一下清华大学的书卷文化底蕴清华大学是世界排名前五十的高等学府之一

“2018中国最好的大学”排名第一

中国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高校

是培育无数世界级精英人才的象牙塔

校园内深厚的人文书卷气息,钟灵毓秀

浸泡在这种氛围

会不会智商也会有所提高?

看看有哪些著名的景点需要签到

一起走进清华校门,充值智商!

清华大学的象征

内最具代表性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古典优雅的青砖白柱三拱”牌坊”式建筑

朱自清的《荷塘月色》的原址

属于“圆明五园”之一

近春园四面荷塘围绕

岛上有高低的山丘和树林掩映

古色古香景色美不胜收

水木清华是清华园内最引人入胜的一处胜景四时变幻的林山,环珑着一泓秀水山林之间掩映着两座玲珑典雅的古亭正额“水木清华”四字,庄美挺秀

2000名核心精英将走进清华校园在3天2夜里接受第四期MBA高层研修班定制化内训

而课程设置方面也将全面升级符合时下互联网营销方式的全新课题专业、实用、落地继续深化对大健康行业和移动电商领域的认知助你打破瓶颈裂变团队,让你的账户起飞!

小小预告一下,在清华大学MBA总裁班你的个人技能将会有哪些晋升?
NO.1成长战斗力提升指数
沉浸式教学体验案例教学,生动烧脑可以高度参互动、演练,从而提升技能新手小白蜕变优秀精英,就是这几天的事!
NO.2领导战斗力提升指数
引人育人留人打造团队建设管理创新模式教你独当一面打造万人铁军!
NO.3成交战斗力提升指数
教你找准成交七寸之位超强话术与技巧批量式收人收钱收心!
NO.4销讲战斗力提升指数
优秀的销售都是出色的演说家业内顶尖导师专业定制课程助你迅速提升能量和气场出色演讲没难度!
看完课程内容,那颗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这次3天2夜的旅程可当然不止总裁班的事了!
自10年前颜如玉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打通整个肽科技全产业链后就一直推动和引领大健康的发展这次北京之行,我们也安排了北京“肽”之旅

获邀参观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再次走进全球最领先的“肽”科技研发单位

探索更多关于肽产业的奥秘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