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让她甩掉肥肉,最后她甩掉了男友

减肥,是很多女人一生都在从事的事业

随着人们对美丽、时尚需求的提高

女人们对自己的身材要求也越来越高

很多女人激励着自己减肥,

这种对于美丽的追求无可厚非。

但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没有意见,

可你的另一半总是对你的身材表示嫌弃,

你会怎么办呢?

最近,推特(Twitter)上的一个美国姑娘Shelby Johnson火了起来,起因就是男友对她的身材表示出了发自内心的嫌弃……
Shelby是一名摄影师,喜欢用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由于工作的关系,加之自身对化妆的研究和喜爱,她常常会在推特上po出自己的照片,并得到众网友的点赞和夸奖。

她热爱生活,一直都保持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作息,没有不良嗜好,充满着自信,随时都给身边的人带来阳光和能量。
Shelby的身材虽然不是模特的类型,但是也绝对称得上是凹凸有致了..

身高不太高的她大概是54公斤的样子,毕竟有点小肉肉是很正常也是非常健康的状态,Shelby从来不会刻意遮掩自己的身形。
而她遭到男友嫌弃的起因,是因为这样一张照片:

Shelby在推特上晒了一张自己的半身照,底下的评论几乎也都是夸奖和赞美,可就在这时,她收到了自己男友发来的私信:

(图中翻译仅为大致内容,并非专业人士给出的精准译文,请谅解。)
男友表示希望她开始意识到自己身材的走样,赶紧着手减肥,并且表示“如果你继续胖下去,我将对你失去兴趣”。
听到男票这样嫌弃自己的身材,小姐姐非常痛苦,她把两人的聊天记录po上了推特。在此之前她并未对自己的身材感到一丁点儿的不满意,所以对于最亲的人凭空而来的指责,她不知所措。
Shelby在推特上的分享,网友们纷纷涌入开始安慰她。有数万网友转发评论了她的照片,大家都在指Shelby男友对Shelby身材的批评。在看到大家的评论后,Shelby终于不再困惑和纠结..
人生这么长,毕竟爱自己才是王道呀!
要学会好好爱自己,要从自己的脸和身体开始!但是,有没有发现,随着年纪的增长,每次熬夜或者睡眠不好,脸上的细纹、黑眼圈、粗大毛孔等肌肤状况问题就会毫不留情地跑出来跟你打招呼……以前减个肥很容易,少吃点肉体重就下降了……

现在你总会觉得,怎么减肥越来越难了?运动量足够,吃得也不多,还是瘦不下来?其实以上关于你的脸和身体问题,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的新陈代谢随着胶原蛋白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慢了。

而在如何补充胶原蛋白这个议题,我们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颜如玉胶原低聚肽蓝莓果饮

拥有国家专利认证——生物酶工程技术,经过百道工序将蛋白质大分子酶解,提炼出分子量少于900D的低聚肽成分,完全打破胶原蛋白吸收难题。无需经肠道二次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15分钟可迅速到达身体深层组织。颜如玉胶原低聚肽蓝莓果饮,有效调节人体内环境,从而实现调节内分泌、通过清除自由基改善身体内环境的吸收力,从内而外把年轻美丽活力注入身体。其中天然核心成分——蓝莓,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够有效改善睡眠质量,提升整体气血,睡得好,自然就会美得快!胶原低聚肽的小分子可让肠道快速吸收,有效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配合适量的运动,瘦成一道闪电真的不是梦!更会增加皮肤紧密度,修复断裂老化的皮肤弹力纤维网,无惧因为减肥过后而出现永久无法祛除的脂肪纹。

从现在开始喝颜如玉胶原低聚肽蓝莓果饮留住身体和肌肤最佳年轻状态无论在何时,都一定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接下来,承载美丽去开启灿烂的人生把!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